搜索新闻

Powersoft与AUDINATE达成Dante音视频网络的许可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法兰克福;2013年4月10日- Powersoft与Audinate今日宣布,双方已达成许可协议,将在Powersoft的功放产品中使用Audinate的Dante媒体网络。

    在专业音频市场,Powersoft以其轻质、高功率、单机架体积、高效节能的功放产品赢得了行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您可以在大量市场应用中看到 Powersoft功放的身影,体育馆、运动场、主题公园、演出场馆、机场、会展中心、教堂和俱乐部, 也可以在全球领先的巡演音响公司中看到它们的应用。

    Dante基于IT标准建立,是一套完整的媒体网络解决方案。在实现低延迟、高程度同步、准确采样的重放功能时,它还简化了A/V网络的安装和配置。在逐渐揭开音频网络神秘面纱的过程中,Dante已经成为各种专业应用首选的解决方案。

    Powersoft 专业音响事业部经理Luca Giorgi说到,“我们的计划是为最新一代的安装和巡演机架功放生产出新的产品。”他补充说,“我们将第一代兼容Dante的Powersoft产品称之为Ottocanali系列。近期推出的是它的基本版本,它的网络版本会在今年秋天推出。Audinate计划在未来数月内整合AVB堆栈以实现一个 Dante/AVB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个进展计划。”结束谈话时,Giorgi说:“我们也在考虑将Audinate的Ultimo™ Dante芯片用到OEM功率模块,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卖这种功率模块。”

    Audinate的CEO Lee Ellison这样说:“Powersoft是专业音响领域成长最快的功放制造商之一。Powersoft拥有先进的DSP 技术和管理软件,而Dante拥有高性能的数字媒体网络解决方案,两者联手必将会开发出一系列创新的网络产品。”Ellison接着说,“Audinate的Dante网络体系是一种交互式操作性能非常强大、简单易用的数字网络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