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伯明翰机场安装Tensator虚拟助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伯明翰机场安装了三个Tensator虚拟助理,这种虚拟助手明显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以进一步提高旅客的旅程安全。

    这种虚拟助理采用的是全息技术,类似于这样的终端显示,可以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保证乘客的旅程安全。

    Tensator是研究虚拟助理的数字广告公司,目前,这种全系技术的虚拟助理已经安装到了伦敦卢顿机场(ondon Luton Airport)。据该公司称,目前正与英国的各大航空公司进行谈判,尽快的把这种新型的数字终端使用到生活中。

    据该公司介绍,这种全息助理运输和安装都很方便,可以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拍照、录像等,并且没有语言障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