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发布GLD固件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Heath已将其GLD数字混音系统固件更新到V1.1版本,新版本增加了一系列增强功能,包含即将到来的GLD iPad应用和ME个人混音系统,新的图形均衡仿真,以及客户对场景管理功能的一些额外需求。

    V1.1版本支持与Allen&Heath最新推出ME个人混音系统的完全整合,允许将ME-1个人混音台或ME-U连接集线器与GLD的 AR2412监听端口连接。这样一来,通道命名信息从GLD到ME系统的自动转换成为可能,有助于简单、快速的系统重启。固件更新也支持新的GLD Remote iPad应用,该应用允许在GLD中对所有的混音台进行无线远程控制。

ALLEN & HEATH发布GLD固件更新

    所有的GLD混音输出现在可选择具有精确模型算法的4个图式均衡仿真,并从中受益:经典的1/3rd 倍频程恒定-Q、行业标准比例-Q、用于最小频段互动的数字-Q,以及最终频率响应的最新非对称Hybrid - plus显示器和一个迭合的RTA 视图。这在现场音频史上是第一次,只要按下按钮,就有4个模式可用,同时不需要对接或调用就可以通过视觉或听觉即时调整。

    为了对顾客反馈做出回应, V1.1版本增加了更为灵活的场景导航和特性,包括对场景调用滤波器和安全设备的改进,以及用软键进行自动增量的场景控制,这些特性在类似于音乐剧场的应用中非常有用。V1.1版本中包含的一些其他关键特性包括,用户场景存取权限的增加,Aux和 FX发送层级的MIDI 控制,以及对输入/输出端口选项设置的完全控制。

    GLD v1.1固件可点击此处下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