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发布QU-16紧凑型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将公开发布一种全新的紧凑型数字调音台QU-16。QU-16 拥有专业级别的功能设置和入门级调音台的价格,外包装为19”大小的时尚机架,性价比极高。

    QU-16继承了GLD和iLive 数字混音系统广受赞誉的技术优势(包括17个机动推子和数控前置功放),拥有直观的触控屏幕、QU-Drive集成的多轨式录音器、用于远程输入/输出和个人监听的dSNAKE、直达Mac的多通道USB数据流、QU-Pad 控制应用,以及iLive有名的FX音效库(用于生成卓越的音频质量)。

    QU-16的特征包括:16个麦克风/线路输入、3个立体声输入、有专用立体声回送的4个 FX 音效引擎、14 个混音通道(包括LR、10 个辅助通道,以及2个专用 FX通道)、12个混音处理通道、有2通道ALT输出的可对接AES数字输出、专用的对讲麦克风预输入,以及2音轨输出。

ALLEN & HEATH发布QU-16紧凑型数字调音台

    该调音台具有庞大的程序处理能力。5个高速双核DSP处理器提供了综合通道和FX 处理能力,并具有充足的空间用于未来的程序更新和新增功能。5个最新一代的200MHz超高效ARM核心处理器并联运行,分别用来驱动触摸屏和调音台表面、QU 驱动USB界面、USB数据流、Ethernet端口和移动推子,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演出效果。

    QU-16配有高分辨率的 (800x480)全彩触摸屏,可将“Touch Channel”存取轻松驱动到通道处理。此外,QU-16还配有FX机架和所有的设置与系统管理控件。在与iLive 用户界面保持一致的同时,SuperStrip还提供了控制旋钮,用于对被选通道的关键处理参数进行控制调节,例如增益、HPF、参量均衡、门阈值、压缩器阈值和平移。

    QU-Drive是调音台的集成USB录音器,可连接外接USB驱动,用来记录和重放多音轨音频和立体声音频的.wav文件。 USB界面可储存场景数据和库数据,用于存档和后期调用。如果在工作室内使用QU-16,也会有用于向Mac DAW系统记录和重放的 USB音频数据流。

    Allen & Heath专利的dSNAKE低延时音频连接可以让调音台在一个120m的Cat5数字蛇上连接到远程音频机架,例如AR84或AR2412,并且与ME个人混音系统兼容。

    机动推子可对混音电平进行全面调用,让用户完整体验场景调用系统带来的好处,并在两个分层交换的情况下,也能确保推子始终位于正确的位置。这就允许用户对所有通道、主控或图示均衡进行即时访问。需要自定义推子布局以满足特定应用的要求时,可利用第三个用户自定义的分层。

    可通过插入到以太网控制端口的无线路由器,将免费的iPad应用与调音台连接,从而对调音台的关键参数和设置实施即时无线控制,用户可通过该应用调整PA、调节舞台监听,甚至从听众区对演出进行混音。

    QU-16还包含16个清澈透明的AnaLOGIQ前级放大器,可全面调用、无衰减按键。其音效的清澈度和低谐波失真度都经过最优化处理。为保持卓越的音频质量,QU-16配备有很多iLive专业级巡演系列的FX仿真,被很多工程师用来代替高端插件和外置FX设备,包括经典混响、门混响、延时和调制器。

    Allen & Heath的总经理Glenn Rogers说到:“QU-16体现了一个19”设备容纳专业数字调音台所有优势的最高技术,我对这款新产品的外观、性能、易用性和声音效果感到非常骄傲。 R&D 团队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