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参加2013广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28日至30日,第12届广州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明博教育携“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亮相。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共600多家企业参展,近2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已成为华南地区教育装备届的盛会。

    明博展区内,讲师通过应用演示和精彩讲解,向莅临展区的领导和来宾详尽介绍了优课产品的创新功能和独特优势。与会嘉宾对于优课产品兴趣浓厚,尤其对优课产品在降低教师备课压力、提升课堂授课效果,以及推进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莅临明博展位的领导表示,教育信息化是时代趋势,更是变革教学模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欢迎更多更好的信息技术教学装备走进广东地区,惠及每一名教师和学生。

    展会期间,明博展区的参展来宾络绎不绝,场面热烈。藉此机会,让广东省更多的客户了解优课产品,充分发掘潜在客户,为优课产品在广东的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明博教育参加2013广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明博教育工作人员向参展嘉宾介绍优课产品

明博教育参加2013广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明博教育参加2013广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参展嘉宾咨询了解优课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