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PL 发布 Crimson USB 音频接口+监听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imson 在一个便携桌面机身中结合了一个 USB 接口与高品质的前置放大器以及独立功能完整的监听控制器,兼容流行的数字音频工作站。

SPL 发布 Crimson USB 音频接口+监听控制器

SPL Crimson USB 音频接口

    Crimson 可支持高达 24-bit/192kHz 的音频并提供 30 I/O 通道(10 个录音然后 20 个回放);+/-18V 工作电压(用于专业电平时可达 +24dB);两个精品级独立 A 级 +/-30V 高压麦克风前置放大器;两个高阻抗乐器前置放大器;两个独立的耳机放大器(可独立控制);译对立体声音箱连接和控制;从回放和录音路劲监视信号混合功 能;MIDI 输入和输出;USB 2 接口;S/PDIF 输入和输出。

    Crimson USB 音频接口和控制器(型号 1250)计划 2013 年 6 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