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博赢会议中”InfoComm展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佚名

    近日,InfoComm China 2013展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信颐科技针对企业会议室开发的新一代交互显示设备-Brawing Meeting(博赢会议中)在InfoComm展现场浩颐科技展区搭建了一套多点视频会议系统演示系统,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信颐“博赢会议中”堪称企业会议室中的大PAD。它是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数字智能化会议设备及系统,用先进的红外多点触摸一体机作载体,配以强大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及针对不同会议类型定制化操作系统。整个智能会议系统集屏幕书写、批注、画图、录制回放、网络视频会议、电视接收、电脑、音响等功能于一体,让传统会议的模式更加精彩生动,更加智能化、实用和提升效率。

信颐“博赢会议中”InfoComm展吸睛

信颐“博赢会议中”InfoComm展吸睛

    作为硬件载体,信颐红外多点触摸一体机采用LCD或LED面板和红外多点触控技术,具有采用OPS插拔式设计,维护方便,接口前置,方便外设,以及采用一体集成设计,性能稳定,散热优良等特点。

信颐“博赢会议中”InfoComm展吸睛

    另据介绍,信颐博赢会议中系统软件具有强大的融合功能,不仅能和市场上的各种硬件终端和MCU做无缝连接,还支持PSTN接入,实现通过固定电话或手机参加会议,这无疑给经常出差的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以说信颐博赢会议中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随着现代通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融合,相信它将会被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所应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