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玛思AMX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叮当

    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2013年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集中智能控制及矩阵切换器设备制造商安玛思AMX公司多种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安玛思展位

安玛思展位

    本次Infocomm展会,安玛思AMX推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包括有: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会议室解决方案、Enova总体环境解决方案、数字告示系统、HDMLUTPro矩阵切换器和分配解决方案。

安玛思展位

Enova DGX DXLink发射器和接收器

安玛思展位

全景壁挂式触摸屏展区

    安玛思AMX最新推出的ModeroViewPoint9000i宽屏触摸屏拥有以太网供电(PoE)有线连接的快速与安全性能,在将其从插座上拔出后,还可以通过802.11a/b/g无线连接实现自由通信。其集成的9英寸宽屏幕显示、电话/对讲功能以及手指翻页效果使其成为适用性最强的触摸屏产品之一。

安玛思展位

epicaDGX可定制的大型光纤矩阵切换器

    此外,安玛思AMX还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无线接入设备、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Netlinx电源管理单元。

安玛思展位

enova DGX 32

    安玛思AMX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中智能控制及矩阵切换器设备制造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学校、会议室、控制中心、专业场馆等诸多领域。近年来,安玛思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持化繁为简,力图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控制产品以及高端控制方案。本届展会的展品中,不少都是为用户提供便捷安装、简易维护、高效使用的全新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