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环宇蓝博苏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环宇蓝博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苏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首先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产品,都有那些优势?

    苏总:这次带来产品是我们自己的一个专利技术穿越系列的产品,60寸led光源2*8的系列。这款产品的特点做可以做到真正无缝拼接,目前的缝隙是小于0.1mm。平整度0.3mm,这样的技术是去年已研发,这款产品目前是在电视台、能源、石化、等等行业应用非常广泛并且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也是唯一一家,所以我们想推向给广大的用户。穿越技术是去除了以前的拼接传统的模式,色彩对比度是较以前的产品有所提高,同时对于DLP会因环境的影响、室内温度的影响会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这款产品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产品不会因为温度温差等等一些外在的因素,影响到产品本身,这个产品目前在这个行业是首屈一指的,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大的一个发展前景。

    投影时代记者;目前已经在一些领域成功应用了,具体有哪些突出的案例吗?

    苏总:案例:石景山森林防火、中央电视台2、宁夏石化、等等用的都是这个穿越技术这块产品。

    投影时代记者:DLP有一些缺点,液晶发展的比较快,您是怎么看待这两块产品发展?

    苏总:本人觉得,虽然都是在显示领域,两种是有不同市场用户,液晶发展比较好,但液晶本身产品生产工艺局限了它的一个市场,液晶不可能做到如DLP一样的缝隙,所以在一些要求比较高的环境,比如说监控、指挥调度等领域、液晶是没有办法取代的。另外,DLP对于液晶也有自身缺点。两种不会有冲突,并且在这个显示行业两种技术的发展只会更好。

    投影时代网记者:除了在一些技术方面的增值,蓝博在服务方面有一些突出的特色,您简单介绍一下?

    苏总;蓝博除了自己生产的一些屏幕以外,还有一些自己的软件处理系统、图像处理系统。不仅仅会提供一个显示产品解决方案,可能通过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可以给客户提供一些行业解决方案。比如安防行业、调度指挥系统、能源等等、蓝博是有自己的集成资质的。这些都是一些我们的增值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蓝博成立有11年了,蓝博也取得了很多的成就?请简单介绍一下?

    苏总:蓝博,1、我们自己坚持自己品牌、品质、基础上不断的创新。像穿越技术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2、蓝博在大屏幕这个行业也是首屈一指的,到目前为止应用领域也有上千个案例。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产品。区域上来讲,目前全国一线城市都有蓝博产品的应用。还有一些海外市场也都有蓝博产品。3、技术上来说,大屏幕市场目前品牌很多,但从技术上来讲,不是所有的都是具有研发技术的,所以蓝博用的都是自己的产品,从研发、制造、销售都是一体的。在2013年,我们将更多的去拓展一些OEM和ODM行业的一些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