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千台熊猫车载广告机助力北京北广传媒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无论行走在繁华街区,亦或是乘坐公交地铁,移动信息显示屏几乎随处可见。移动广告机的广泛运用,将传统老套的静态信息屏模式盘活,成为信息爆炸时代消费者接受信息的前沿。其中,公交移动电视成为最为人熟知的移动媒体。

5000台熊猫车载广告机助力北京北广传媒移动

    北京市民大概对于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再熟悉不过。成立于2003年8月14日的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是由北京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视产业发展集团、北京歌华传播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广播公司、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五方共同出资组建的,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北京地区唯一一家运营地面移动数字电视的机构,呼号为:北京移动电视。2004年5月28日,北京移动电视正式试验播出。

    依托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成功搭建了公交电视、出租电视、社会车辆电视等业务平台。截止2008年12月31日,公交电视终端总量已达24,000个,全部业务平台终端接收设备总量已达35,000个,日受众超过1,300万人次。根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的监控数据,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接收终端运行状态稳定,全年平均合格率达97.03%,成为首都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北京移动电视设备升级需求,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提出了5000台车载广告机移动终端的全新采购需求。如此庞大的订单数量,对竞标企业无疑提出了极为严苛的选择标准。设备提供商不仅需要具备大规模订单的提供能力,更需要配合北广传媒的业务计划确保交货时间和项目完成周期的达标。

    不仅如此,移动应用的特殊需求对于产品本身也提出了极为苛刻的指标。作为车载设备,除了要求广告机能在高速移动进程中充分保障画面的连贯性,还要求其必须能适应长时间复杂路面的颠簸、震动等恶劣使用环境,这对于显示设备的稳定性提出了巨大挑战。而对于设备提供商的挑战还在于对于如此庞大规模的设备使用如何保障其后期售后服务能力。

    作为拥有70余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熊猫电子一路过关,最终赢得了北广传媒的认可,签下5000台32英寸车载广告机大单。项目如期完成后,熊猫移动显示屏成功部署于北京城市公交体系,成为北广传媒移动宣传的得力助手。

    谈及选择熊猫品牌的理由,北广传媒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主要是依托熊猫品牌的终端显示行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其拥有的自主生产线能够充分保障设备的及时到位。稳定的硬件性能又可以确保后期使用的低故障率。另外设备优越的防震性能也是公司十分看重的。

    据负责此次项目实施的熊猫商显方面介绍,熊猫电子拥有70余年电子显示设备的研发经历,以及雄厚的技术积淀。熊猫旗下拥有大型自主8.5代生产线,因而具备大规模供货能力,这为客户订单的及时供货和项目实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作为国有综合性大型电子企业,熊猫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制造规模上。熊猫旗下在全国布设有多达5000余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身边的服务”。这一点对于北广传媒这样的大型项目用户而言尤其重要。优质贴心的服务,带来的不仅是用户无忧的使用体验,更是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针对北广传媒的特殊使用需求,熊猫针对性地对车载广告机进行了优化定制。特别是针对车载移动应用,在抗震方面进行了极为严格的防震测试,包括电源震动引起的黑屏,视频信号震动引起的画面抖动等项目,均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科学的处理,为设备的后期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熊猫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也承载着民族品牌震兴的历史重任。依托于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平板显示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熊猫已立下“回归行业一线品牌阵容”的“十年亮剑”誓言,这对于打破外资品牌垄断,震兴民族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北广传媒的携手,也将成为这一历史进程的深刻见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