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科技与Alcorn 战略性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4 作者:佚名

    赢康科技正式与全球领先的灯光控制和主题娱乐公园A/V设备制造商——Alcorn McBride 展开合作,成为其中国区战略性合作伙伴  

    Alcorn McBride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领先的灯光控制和主题娱乐公园A/V设备制造商。Alcorn McBride与因特尔、苹果公司一样专注于工程技术,拥有业内最精英的工程师,自己设计所有硬件、软件、固件和机械包装,并总为市场带来超前的设计新风。

Alcorn McBride的产品线包括:

    控制器

    音频产品

    视频产品

    灯光控制产品

    硬件相关的软件产品

    Alcorn McBride生产基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其设计理念是:

    不基于电脑系统

    设计对象是关键任务系统

    所有播放材料存储在闪存卡

    硬件可7天24小时运行

    内部设计的决定性操作系统与控制器一起工作

    不依赖第三方系统维护

    系统对病毒免疫

    防止退化

    利用技术将多个娱乐控制系统协调连接在一起并进行操作

    “我们宣布赢康成为Alcorn McBride的中国区合作伙伴,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与亚洲地区的合作。” Alcorn McBride的销售经理 Larry Howard说, “赢康拥有十余年服务中国A/V客户的经验,并与多家国外供应商保持良好长久的合作,这成为我们成功合作的基础。”

    与科视投影机、dnp光学屏幕、DIS会议系统、Extron A/V周边产品、WolfVision实物展台和PPI多点触控屏一样,Alcorn全线产品也将丰富赢康的产品阵营,特别是为赢康更好地服务主题公园和文体娱乐市场铺平道路。

    关于赢康

    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深耕高端视音频领域,致力于为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等领域提供以视音频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赢康股份作为业内领先的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是全球十几个高端视音频品牌的中国合作伙伴,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端视音频服务。赢康股份将成为基于网络、大数据技术的智能视音频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向跨系统、跨行业的高端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赢康股份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香港、成都、武汉、西安、沈阳设立分部。

    关于Alcorn McBride:

    成立于1986, Alcorn McBride是全球领先的灯光控制和主题娱乐公园A/V设备制造商. www.alcor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