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ue、Sontronics话筒用于中国人民大会堂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月14日至2013年1月16日,北京合瑞创展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设备赞助商,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东方歌舞团)在中国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演出的《中航国际-中国技2013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提供了交响乐队的拾音话筒。

    关于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是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会的地方,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办公场所。是党、国家和各人民团体举行政治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群众举行政治、外交、文化活动的场所。

    关于万人大礼堂

    东门是人民大会堂的正门,也是万人大礼堂的入口处。

    万人大礼堂南北宽76米,东西进深60米,高33米;位于大会堂中心区域。其穹窿顶、大跨度、无立柱结构。三层座椅,层层梯升。礼堂平面呈扇面形,坐在任何一个位置上均可看到主席台。一层设座位3693个,二层3515个,三层2518个,主席台可设座300-500个,总计可容纳1万人。顶部中央是红宝石般的巨大红色五角星灯,周围有镏金的70道光芒线和40个葵花瓣,三环水波式暗灯槽,一环大于一环,与顶棚500盏满天星灯交相辉映。

Blue与Sontronics话筒亮相人民大会堂

?

    关于东方歌舞团

    东方歌舞团,是在党和国家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歌舞团。是在全国具有一流的知名度的、资源基础最雄厚的、演艺产业链最完备的且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大型演艺集团。

    本次东方歌舞团音响师-杨光老师对于使用BLUE和Sontronics话筒作为交响乐团的录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东方歌舞团音响师-杨光老师对BLUE Rocket one(火箭一级)话筒进行试音

    关于话筒

    在本次演出中使用的话筒来自于美国的BLUE和英国Sontronics两大知名品牌。

    美国Blue公司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最高品质音频的麦克风,其话筒产品外观独特,品质优秀被国内外众多的音乐艺术家所认可。合作的过的明星包括:韩红(中国)、张学友(中国香港)、陈奕迅(中国香港)、艾薇儿(美国)等国际国内一线明星。

    英国Sontronics话筒更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被组委会官方作为指定话筒进行使用。

    本次使用的话筒有BLUE的:Rocket one(火箭一级)话筒,DragonFly(蜻蜓)话筒,Spark(火花;以及Sontronics的?Saturn,SCT-1,SCT-1S,STC-10?等。

火箭一级话筒荣登人民大会堂

      蜻蜓话筒荣登人民大会堂

BLUE Spark 火花 话筒荣登人民大会堂

Sontronics Saturn 话筒荣登人民大会堂

蜻蜓话筒不仅在拾取打击乐上有不俗的表现,在拾取弦乐组上也是不可多得的利器

拥挤的交响乐团中,BLUE的rocket one火箭I话筒露出一个大大脑袋

蜻蜓话筒与Saturn话筒做了一次跨品牌的配合,分别拾取定音鼓和军鼓

小巧灵动的火花话筒非常适合在狭小的空间拾音

火红色的Spark在乐团中显得格外亮丽,可随意旋转的防震架在调整指向性时出奇的方便

Sontronics STC系列话筒出色的完成了对大提琴的拾音工作

    BLUE和sontronics话筒不辱使命,在中国顶级的殿堂——人民大会堂,为全国最大的演艺文化央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出色的完成了拾音工作。其优秀的声音品质让交响乐团的成员赞不绝口,其灵活的摆位方式,也给东方歌舞团的舞美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欲了解BLUE及SONTRONICS最新详细信息可浏览网站http://www.unicover.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