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ectro-Voice助力热播选秀节目《南非达人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0115-large-EV010203.jpg

    去年末《南非达人秀》所用音响设备均为Electro-Voice

    百万人收看了总决赛的电视转播

    Electro-Voice 合作伙伴Prosound (Pty) Ltd提供了设备与支持服务

    选秀节目如今火遍全球各地,非洲也不例外,《南非达人秀》的巨大成功就是个例证。该档节目通常能吸引全国过百万观众收看。今年,约5500人参加了在开普敦、德班和约翰内斯堡举办的海选。10月中旬出炉的总冠军出人意料,竟是11岁的少年歌手Botlhale Boikanyo 。

    本季节目扩声系统的设计、安装和施工由Electro-Voice的合作伙伴 Prosound (Pty) Ltd.负责。为了确保扩声系统不仅能够运行稳定,而且还原完美的音质,Prosound为整套系统所选择的设备均来自Electro-Voice,从拾取人声和乐器声的麦克风到向观众和舞台上的表演者还原声音的扬声器,莫不如是。

    在开普敦、德班和约翰内斯堡举办的海选中,Prosound的职责是提供返送系统。为了完成此任务,它为每座城市的海选现场挑选了10个Electro-Voice PX1152M (15")和2个PX1122M (12’’) 舞台返送音箱(来自Phoenix系列)。半决赛和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亚历山大剧院(Alex Theatre)举行,有许多观众到场观看,由南非电视台现场直播,因此需要使用扩声系统,ProSound为这个出了名的棘手场地选择的是一个线性阵列系统。6个Electro-Voice EVA音箱两侧各装了一个Phoenix PX2181 双低音音箱,来向观众还原声音;4个PX1122M监听音箱则继续出色地发挥声音返送作用,为舞台上的表演者服务。从海选、半决赛到决赛的整个赛季中,一台DC-One数字信号处理器负责处理从调音台输出的声音信号,通过3台CP3000S功率放大器和一台CP4000S 进行驱动。

    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使Prosound能够完全满足比赛中每个舞台的制作要求。在海选过程中使用的PX音箱无需任何辅助;外形小巧、功能强大的EVA线性阵列系统(来自EV-Innovation系列)在决赛中证明了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整个赛季中使用的麦克风是Electro-Voice系列的代表产品,包括有线和无线两种。歌手使用的是与RE-2无线系统相结合的手持式麦克风N/D767。EV麦克风在拾取乐队伴奏声时还可设置音调,包括动圈式(N/D468 和 N/D478)和电容式(PL37)两种类型,而底鼓话筒则是N/D868。

    “《南非达人秀》节目团队对我们提供的Electro-Voice设备非常满意,”Prosound的MI销售和市场经理Martin Thomas说道。“在整季节目中,它不仅表现出色,而且极为稳定。Electro-Voice不仅是便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还非常经济。事实上,由于这套设备在整个赛季中表现如此出色,EV在南非的知名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关于《南非达人秀》

    《南非达人秀》首季于2009年在非洲开播,其节目模式引用了已在北美、英国、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成功运作的模式。参赛者包括歌手、乐器演奏者、舞者、喜剧演员以及其他各类表演者,冠军可获得25万兰特(接近3万欧元)的奖金,2012赛季从8月30号开始播出,至10月18号结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