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携众多新品亮相美国NAMM 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NAMM SHOW)于2013年1月24日-27日在美国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本展会由美国乐器商业协会主办,在音响乐器行业,它与德国法兰克福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并称为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本展会开始于1901年,本次是该展览会的第111届。本届展览会拥有空前的规模,展出面积为50937平方米。

    NAMM SHOW历经111届成功举办,凭借其成熟的办展经验,吸引了包括 YAMAHA 、 GIBSON、QSC等1500多家音响乐器品牌的参与,在行业内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展会形象。本届展会更是积淀了强大的合作媒体阵容,据初步统计,共有约100余家行业专业杂志、50多家专业网站以及相关的大众媒体、行业博客论坛对展会盛况做跟踪报道,强大的媒体宣传阵容使展会所取得宣传效果超过参展企业的预期。

    本着展示公司产品及公司形象、增进与老客户的客情关系、挖掘潜在客户、开发新客户、搜集行业相关信息、了解竞争对手情况及市场最新动态和最新产品等的出发点,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派出一支由公司的业务人员及技术人员共19人组成的参展队伍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展会上,音王公司共接待新老客户300家左右。在接待中,通过参展的业务技术人员与客户的洽谈、产品的介绍与演示等,老客户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新客户对公司和公司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此次展会产品最大的亮点要数我们2012年新推出的LE系列线阵和PA6/PA8/PA10系列,到摊位咨询并了解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为打造世界音响配件专家的我们新开发的SB电动支架和镀金系列插头、焊线等也深得客户青睐。

    此外,客户美国吉它中心的Kevin Roundtree 和Steve Kitay 向王祥贵董事长颁发该公司的2012 VIP奖。

    通过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展会,音王公司系统地展示了产品、树立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形象、吸引了部分潜在客户前来参观,而且对于这些潜力客户。通过后期的跟进可能将它们转化为客户。

音王携众多新品亮相美国NAMM SHOW

    NAMM展音王展位人员合影

音王携众多新品亮相美国NAMM SHOW

    美国吉它中心客户的Kevin Roundtree (左)和Steve Kitay (右)向王董事长颁发该公司的2012 VIP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