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旗下两大国际品牌亮相NAMM 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王公司旗下品牌Studiomaster 和 Carlsbro 于2013年1月21~24号以崭新的面貌亮相NAMM,吸引了海内外大批参展商的驻足停留。

    此次展会上Studiomaster HORIZON系列调音台、STARLIGHT15音箱; Carlsbro TUBE电子管系列箱、CON BRIO系列钢琴,反响力度很大,深受参展商的喜爱并收到很多询盘。

    在展会上,共接待新老客户115家左右。在接待中,通过参展的业务技术人员与客户的洽谈、产品的介绍与演示等,老客户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如PT、BOUJIKIAN、ORTIZO直接下达并确认了订单。

    对这两个品牌而言,自产品设计理念和更为专业的人员配备之后,此次展会是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借助于本次高规格的展会,品牌Studiomaster 和 Carlsbro展示了系列全新设计有着独特设计元素和功能的产品,在业界内树立了崭新形象,在稳固老客户的同时,又吸引了一些潜在客户前来参观和商务洽谈合作,相信在2013年将会是大展拳脚的一年。

音王旗下两大国际品牌亮相NAMM show

音王旗下两大国际品牌亮相NAMM show

音王旗下两大国际品牌亮相NAMM sho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