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科技重庆气象局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一期工程顺利完工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市气象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气象局之一,共下属34个区、县气象局。重庆市气象局十一五规划中将建立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天气气候预报警报系统,目标为将气象局内的气象预报系统、灾难天气预警系统等以上各个现有的管理系统有机地整合成一个综合信息发布平台。

    重庆气象局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要求自动运行、稳定可靠,远程统一控制管理,所有信息自动对接数据库发布。可最大程度提高预警公布速度,大幅降低运行成本,增加社会和经济效益。整个项目规划覆盖重庆市34个区县的所有行政村,信息发布终端总数将达到3000个以上。

    本系统由广东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建,一期工程项目于2012年6月启动,经过规划,开发、实施,试运行,于2013年1月成功上线开通。蓝通科技为了确保这一国内领先系统顺利实施,组建了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派出项目组驻重庆现场与客户面对面即时沟通,根据气象行业要求,完成了数十项气象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功能模块,全新设计了广播电视级的软件界面。使得整个信息发布系统既能做到数据信息严谨发布,又能让表现形式生动活泼。

    在此全体蓝通人热烈庆祝重庆气象局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上线开通,蓝通将秉承“信息服务中国、发布沟通世界”之理念,不断推出国际一流的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为人类幸福生活提供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