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著名旅游景点采用全套QSC音频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 Core 500i 提升“黑暗时光”鬼屋的恐怖体验

    市场规模达数十亿美金的鬼屋行业近来新添一位成员——“黑暗时光”鬼屋,鬼屋中主要三个游乐项目,分别是 “死亡领域”、“女巫庄园”和“巫毒教的复仇”。黑暗时光鬼屋使用了大量高科技设备来提高游客的恐怖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响系统采用了全套的QSC多分区音响系统。项目中用到了大量的K、KW和KLA系列有源扬声器,还采用了AD和AP系列无源扬声器,驱动无源扬声器的功放则采用了CX和PL3系列,而整个系统的控制和处理核心则采用了互为备份的双Q-Sys Core 500i处理器。

Q-Sys™ Core 500i 提升“黑暗时光”鬼屋的恐怖体验

    黑暗时光鬼屋的旅程始于一片阴森的墓地,途径一个闹鬼的屋子,最终抵达巫毒教圣地。在整个旅程中,QSC音响系统通过播放特定的效果声和环境声来提升游客的恐怖感和刺激感。整个音响系统是通过的双备份的Q-Sys Core 500i处理器控制和优化处理的,利用内置的多声道音频播放器向60多个分区定时播放效果声和环境声,同时还有5台呼叫站接到系统中,用于承担建筑内的火警警报广播功能。

    Guitar Center 的外销部门GC Pro公司为这个占地3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提供了音频、投影、灯光、节目制作和楼宇控制等系统的设备,QSC音频系统只是整个系统方案的一部分。GC Pro的合作伙伴,位于达拉斯的,提供音频、视频、灯光产品销售、服务、租赁和安装的公司 - DJ Sound& Lighting提供了QSC音频系统的集成和编程服务。

    黑暗时光的QSC扬声器系统包含了由CX404功放驱动的8英寸两分频壁挂扬声器AD-S8T,由PL340功放驱动的10英寸两分频扬声器AP-5102和12英寸两分频扬声器AP-5122。此外,还有8英寸两分频有源扬声器K8,10英寸两分频有源扬声器K10以及10英寸有源次低频扬声器KW181。在入口处还有一个表演舞台,安装了两组3+2的KLA12和KLA181有源线阵列系统以及12英寸两分频有源舞台监听扬声器KW122。

Q-Sys™ Core 500i 提升“黑暗时光”鬼屋的恐怖体验

    “一个典型的鬼屋区域通常会布置多达8个扬声器,每一个扬声器独立播放一种音源,例如:心跳、钢琴、环境声、幽灵的低语和走来走去的声音等,这些是很好实现的” DJ Sound & Lighting公司的项目经理Troy Gallaher先生说道,“但是我们有一个漩涡空间,这是一个巨大的旋转隧道,当你睁开眼睛穿过隧道的时候,会让你有天旋地转的感觉。沿着隧道,我们增加了四只扬声器,在不同的时间播放效果声,通过声效也会让你感觉隧道在旋转。所以当你闭着眼睛通过隧道时,也会有相同的旋转感觉。这是我与QSC的工程师们研究的众多好玩的效果之一,对于这些效果我非常满意。”

    根据鬼屋游乐产业协会的报告,整个万圣节的游乐产业规模将近百亿美金,而鬼屋游乐公司也能够提供近十亿美金的税收。GC Pro公司的客户经理Kevin Deal先生承认他原来对于鬼屋游乐园了解非常少,但是通过本次项目的系统设计和技术运用,包括他本人在qsctraining.com培训网站上获得Q-Sys系统认证以及参观了其它万圣节主题乐园后,他说:“我觉得,全国最好的鬼屋乐园已经出现了,就是黑暗时光。”

    本次项目,QSC音频系统是推荐给甲方的唯一音频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巨大的系统,非常复杂,因此我推荐使用统一品牌-QSC”他说,“因此,我们建设了强大的网络、所有的设备都由Q-Sys控制,用户也非常高兴。” Kevin Deal 先生说到。

    Gallaher为整个系统编写了iPad控制程序,其中有一页控制界面是用于开启或关闭整个系统的。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红色‘开始’按键,点击之后,按键会变成绿色。此外,我还为每个房间编写了单独的开启、停止和音量控制界面,三个需要多普勒效果的房间还具有单独开启效果的控制界面。工作人员可以到其中一个房间的控制界面,打开多普勒效果,开启声音并倾听声音反射效果,然后调整系统音量。”

Q-Sys™ Core 500i 提升“黑暗时光”鬼屋的恐怖体验

    5台Q-Sys网络呼叫站被集成到了黑暗时光的系统中,用于人工呼叫和系统控制。Gallaher先生提到:“当演员做好准备,鬼屋即将陷入黑暗时,工作人员将利用呼叫站通知演员们在鬼屋黑暗前到位,预热所有需要使用的设备。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个命令代码启动整个演出系统,当然也可以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利用命令代码停止演出。“

    “也许整个系统最棒的地方是QSC公司提供的7*24小时技术支持。” Gallaher先生在提到他曾向QSC技术支持团队提出复杂的音响设计咨询时说,“这些伙计非常令人吃惊,他们可以为你解决任何问题,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我现在已经和他们非常的熟悉了,真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