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佳联K家族扬声器助力音响学会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结识新朋友、相聚老朋友——音响学术年会”于2013年12月8日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此次年会由浙江省戏剧家协会舞台音响分会(原浙江省舞台音响学会)主办,约250位企业家理事、会员单位以及个人会员、广电灯光舞美等行业的专家和特邀嘉宾以及来自中国录音师协会、中国音像协会音视频专业委员会、中国声学材料专业委员会和浙江省戏剧家协会等多位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

东方佳联K家族扬声器助力音响学会年会

    作为此次年会的合作伙伴,QSC中国地区总代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对本次盛会提供了技术支持。并联合公司浙江地区主要经销商杭州天龙音响工程公司现场展示了QSC旗下的K家族有源扬声器。

    QSC旗下K家族包含K、KW有源音箱,KLA有源线阵列3大系列,共10个型号,全部采用D类1000W内置功放模块,配备强大的DSP处理器,拥有DMT指向匹配转换、本征校正、DEEP等众多专利的DSP技术,确保音色特征一致,以满足根据需要混合搭配以适应不同场所的使用需求。

东方佳联K家族扬声器助力音响学会年会

    K家族有源扬声器具备QSC最可靠的品质保证和服务承诺,其中K和KW系列更提供长达6年的质保,以“稳定压倒一切”。再加上整个系统出色的性价比,使得该家族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中几个型号长期位居北美同类产品的销售冠军的宝座。

    在中国市场,K家族也被很多酒吧、KTV、会所、多功能会议室、小型演出活动等大量使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炫酷酒吧、东隅酒店仙酒吧,上沙金源KTV,山东天庭夜宴会所,以及很多政府、企业的多功能厅、礼堂等等都选用了K家族的产品,也成为很多乐队表演时的最爱,是从固定安装到流动演出租赁等多种应用的理想之选。

    通过年会现场的展示,K家族有源音箱的多用途、大功率、方便灵活的安装、智能化管理及出色的音质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可。

东方佳联K家族扬声器助力音响学会年会

    为了迎合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东方佳联近日还上线了官方微信平台。与其它大部分业内的公司不同,东方佳联的微信帐号为服务号,除了即时发布公司最新的信息等常规功能外,随着公司二次开发功能的推出,未来公司还将在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定制化服务,打造公司与客户的沟通“零距离”。

    目前东方佳联微信平台已经提供了公司和产品资讯的查询和发布,简单的用户咨询的智能回复等功能。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的音频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佳联十分关注用户体验与互动,未来公司还将在该平台上陆续推出新的服务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