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海战术:三星明年Q1将推四款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佚名

    三星在2013年推出了相当多款手机产品,其生产能力远远超过了其他厂家,不仅如此,三星的手机产品线还相当丰富,从平板手机旗舰Galaxy Note3到定位奇怪的专业拍照手机Galaxy S4 Zoom应有尽有。而来自Sammobile的最新消息称,三星很可能将在2014年在平板产品线也采用与手机产品线相似的机海战术。据悉,仅在明年第一季度,三星就计划一口气推出四款平板电脑,如此高密度的产品发布频率在平板电脑领域实属罕见。

    不仅如此,这则消息还对这四款平板电脑新品做出了合理的预测。目前看来,一款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Tab 3 Lite的低端平板设备的可信度最高。据称,这款设备配备了分辨率为1024×600的7英寸显示屏以及1.2GHz双核处理器,另外其售价将可能在85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841元)。外界分析,Galaxy Tab 3 Lite的主要竞争目标将是由全球第三大、英国第一大零售商乐购推出的Hudl平板电脑,而后者的售价也仅为119英镑(约合人民币1178元)。

    虽然其他三款产品的详细参数目前仍是个谜,但是外界猜测其中很可能有一款大尺寸平板电脑,而且这个大家伙将配备分辨率为2560×1600的12.2英寸显示屏以及三星八核处理器。而韩国媒体ETNews之前也放出消息,一款名为Ativ Q的13.3英寸平板电脑也很有可能将于明年年初发布,而且据称将搭载Android以及Windows双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三星将会为平板电脑产品配备AMOLED屏幕,或许这几款产品就会被包含在内也说不定。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在明年年初举办的CES 2014以及MWC 2014两大展会上三星将会有大动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