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明年推Lite系列入侵低阶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0 作者:佚名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明(2014)年似乎打算大举推出多款“Lite”系列平板电脑,最新传言的一款售价甚至只要100欧元,重新确认三星打算入侵低阶市场的传言。

    由三星粉丝经营的科技网站SamMobile 5日引述未具名讯息人士指出,三星打算要在明年1月的第二周左右推出售价仅要100欧元的“Galaxy Tab 3 Lite”,成为三星史上售价最低的平板电脑,其他低价机种还将包括“Galaxy Grand Lite”。中国大陆业者推出了大批价格实惠、但硬体规格颇佳的平板电脑,三星此举也许是为了与之一较高下。

    根据讯息,Galaxy Tab 3 Lite将拥有Wi-Fi、3G两种版本,其中Wi-Fi版本会在明年1月第二周率先上市,3G版本则会在第三周接着开卖。以这款机种也支援3G行动通讯来看,其硬体规格应该也不会太差。

    南韩方面才刚传出,三星明年打算卖出一亿台平板电脑,目前正在向供应链确认供货状况。ETNews 11月18日引述业界讯息报道,三星已开始接洽供应商,确认他们拥有足够的零组件和材料来供应平板电脑所需。虽然智慧型手机有部份零组件(例如手机天线、相机模组)能够直接应用到平板,但触控面板、印刷电路板等零组件与背光模组则因产品面积变大而使得产能需求增加,可能会面临采购方面的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