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禄光电裸眼3D广告机亮相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暨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在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天禄光电代表科技成果企业之一携带主打产品裸眼3D广告机参与该活动周。本次活动周舟山市一共有17家企业参加科技成果竞拍,拍得科技成果6项,竞拍金额1183万元;3家企业参加科技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中,签定科技项目3个,签约成交金额316万元。面积约650平方的舟山市场成果展示共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舟山群岛新区”介绍、“海洋电子信息与新能源”、“船舶制造与海工平台”和“海洋生物”,展示舟山最具有代表性的海洋科技成果,展出成果超100项。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刚、科技厅厅长周国辉、舟山市副市长姚青林分别来到展区参观,纷纷对我司的裸眼3D技术以及其他企业的北斗卫星导航技术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已成功运行11周年。今年截止10月,舟山市网上技术市场已累计发布技术难题144项,技术难题提供资金1.48亿元,技术合同148项,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6亿元。该市场已发展成为舟山市最为重要的技术供求双方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科技服务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