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视听首次聚会 华视传媒跨界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至29日“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这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内首个国家级、综合性行业大会,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谢镇鸿获邀出席,并与行业人士共商政策走向及产业趋势。

    本次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原创内容的生产与版权的保护,是本届的热点话题。

    移动互联网满足受众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获取并处理信息的需求,和移动电视随时随地看电视的形态有着极为相似的共同属性,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大的长移动电视运营商,与新媒体的联姻,可谓天作之合;加速探索移动互联网产品、推广和运营与移动电视的深度结合,并有效拓展成为新的商业模式,是华视当下的重头业务之一;日前,华视传媒特别成立了移动互联网事业部。终极目的,就是针对传统互联网流量导入模式成本攀升、遭遇瓶颈的现状进行探索,以更具性价比的广告+节目的移动电视投放组合帮助新兴移动互联网产品(如手机游戏等)突破瓶颈,发展增量用户市场。

    华视还创造了多种媒体形态的“组合式传播”,与优酷网、凤凰网等合作实现了线上线下、户外新媒体与网络运营商的互惠合作;还通过华视•中超APP、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与受众的进一步深度互动,营造出随时随地、无处不在的传播氛围。让华视媒体网络的受众认知和品牌价值达到空前的高度,引起了市场的大范围关注与兴趣。

    近十几年来,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经历了从初出萌芽到井喷发展的大跨越,本届大会“责任与创想——构建活力、人本的互联网视听新生态”的主题,最终落在“原创内容生产与版权保护“上。大会两天时间主办的产业年会、公益广告研讨会、高峰论坛、新技术展会、网络视听盛典、微电影扶持计划、协会理事会和会员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揭晓了网络视听年度优秀作品、网络视听年度人物以及年度创新典范案例等。包括政府主管部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大视频网站、节目制作机构、技术服务公司、终端厂商、投资机构、电信运营商等在内的网络视听产业链上的数百家机构、约800位业界人士全面覆盖网络音视频、IP电视、手机电视、OTT互联网电视、网络电台、公共视听载体、移动多媒体等网络视听全业态,在此奉上最前沿的观点、发布最权威的数据。而华视传媒以移动电视运营商身份的亮相,也为这一飞速发展的新型产业带来崭新的视角,激发思维的碰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