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望数字标牌2014——细数潮流之变

LED数字标牌户外应用或“逆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数字标牌显示屏户外应用或上演“逆袭”战

    凭借在阳光下优异的显示效果,LED显示屏已经成为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屏的宠儿。在2013年的数字标牌市场,LED数字标牌的应用规模虽然仍然无法与液晶产品相比,却已经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在亟待开发的户外应用市场表现得尤为突出。

    如,2013年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中,主办方就借助LED数字标牌在多个城市展示了全民热捧的大黄鸭。对于选择LED 数字标牌的原因,主办方的成员公司—凤凰都市传媒高管就明确表示,在户外环境中,它的显示效果是包括传统数字标牌在内的其他任何户外媒体无法比拟的。

    数字标牌在户外应用,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就是在阳光下清晰可见,而LED显示屏不仅本身发光且支持自动亮度调节的特定无疑很好的迎合了这一硬性需求,这显然是必须经过特殊处理的液晶显示屏、等离子显示屏等无法企及的。LED数字标牌显示屏的应用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户外数字标牌应用的技术门槛,减少了使用成本,自然让用户更加心动。

    户外数字广告规模急速增长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全新调研报告显示,到2016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规模将达到132亿美元,而户外数字应用需求的增长与显示屏价格的下降则成为市场规模增长的两大主要因素。巨大的成长空间自然让户外市场成为了数字标牌市场竞相追逐的对象,而凭借先天性的户外显示优势,LED数字标牌想不受重用都难。

    由于技术的限制,数字标牌应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局限在室内,与室内数字标牌应用相比,户外数字标牌尚处于起步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经过了2012年和2013年的高调试水,2014年或将是户外数字标牌应用的爆发期,为了掌控市场的主导权,厂商“圈地”不可避免,而LED数字标牌则会成为不容忽视的力量,逆袭显示大拿“液晶”并非天方夜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