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中标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信访管理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中标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信访管理建设项目,将为内蒙古人大提供现代化信访管理平台。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各种利益的调整带来新的矛盾、新的问题日渐增多,解决好发展中出现的新矛盾和新问题,将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因此,建立能够及时收集、反馈以及处理矛盾和问题的畅通渠道就显得异常重要。2012年7月1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公众诉求信息管理平台,改进信访工作方式”。建立人大信访管理系统将能够借助于信息化的手段,能够改进信访工作方式,使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能够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人民群众满意,推动人大信访工作进入全新的局面。飞利信信访管理软件,能够满足内蒙古自治区和各市级人大信访信息交流功能,实现大会期间多点办信接访。

    据悉,在内蒙古人大信访管理项目中,飞利信将为内蒙古人大提供飞利信web通用报表平台软件v2.0、飞利信信息管理、发布、信访和办公系统V2.0、信访管理系统 V1.0、政府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 V1.0、人大机关综合业务应用系统 V1.0。飞利信成熟稳定的B/S结构软件,通过部署管理系统软件,即能够快速实现信访工作管理功能,又可以完成信访数据的远程访问和维护操作。飞利信致力于为政府提供大型跨部门电子政府系统的承建及运营,尤其在人大、政协综合业务系统方面有突出建树。以OA办公与门户网站管理系统为基础,开发建设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管理信息系统,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换届选举、履职、议案建议/提案、会议、活动、电子档案、信访管理等综合业务系统平台。实现管理自动化,内容数字化,访问网络化,信息一体化,提高管理工作的效率。

    建成后的内蒙古人大信访管理系统将切实保证大会期间民众来访,满足内蒙古自治区和各市级人大信访信息交流功能。飞利信将秉承实用经济、安全可靠、技术先进、易于维护的总体设计原则,向客户交出满意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