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0-22日,由中国保安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保安装备技术论坛”(保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安全运营联网、监控应用平台及系列产品首次亮相保博会,展示了其强大的产业链资源优势及深厚的综合实力。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力先生在11月21日上午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论坛”之报警运营服务分论坛上,作了题为《通过借势智慧城市重铸安全运营服务新格局》的演讲。

    国家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国保安协会、台湾中华保全协会、相关行业协会和地方保安协会的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与广大同业伙伴、客户代表一同参观了博览会。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中安消在本次展会上首次推出其研究院自行研发的大型多级分布式综合安全运营服务平台,通过建立PSTN传统报警、IP网络报警和无线设备报警三种报警通道和类型,使前端报警、视频、门禁、消防等信息的接收稳定可靠;同时通过运营平台的双机热备份、网络异地备份、定时数据同步、异常情况自动切换技术,让安全运营服务中心可实现全国范围部署,有效规避潜在的安全隐患给用户造成的灾害损失。该安全运营服务平台还是一个技术先进、包容性强的一体化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风险评估、系统设计、系统集成、报警运营、运行维护、值机托管、人力保安、居家养老、信息管理、物业家政等综合安全服务集成。同时展出的视频监控联网平台采用数字监控、多媒体和网络通信技术,可充分满足金融管理、公安实战等业务的处理操作需求,具有监控预警、安全管理、设备报障等功能,可延展为不同行业应用的稳定、可靠、安全的业务综合应用平台。产品品牌展示方面,中安消携旗下豪恩安防以及明景、响石数码等战略合作伙伴参展,重点展示了报警、监控的精品新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咨询洽谈。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中安消亮相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论坛

    11月21日上午,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力先生在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论坛之报警运营服务分论坛上,与公安部相关领导、地方保安协会、地方治安(内保)部门、在京银行系统保卫部门及国内外知名的安保产品商、集成商和服务商分享了题为《通过借势智慧城市重铸安全运营服务新格局》的演讲,为携手安全企业、共创平安中国、探索新型安全运营服务模式和战略合作模式提供了前瞻性的思路,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与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