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 —— Altair 无线内通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门市小白鹭艺术中心(金荣剧场)位于风景秀丽的环岛南路北侧,龙虎山路东侧。剧场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和厦门市政府共同投资兴建,为目前厦门市剧场中唯一一座具备 24 米深度和多种升降功能的高品位、高规格、多功能的现代化专业舞台,拥有 550 座观众坐席。剧场既可作为厦门艺术学校和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集教研、创作、表演、培训和交流为一体的创作演出场地,又是接待外部演出,以及满足旅游定点演出的场所。

    剧场里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内部通讯系统,剧场原先有一套 ClearCom 有线内通系统,后来为方便完善剧场人员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新增加了 ALTAIR (WBS202/WBS200) 无线内通系统,此系统采用一台双通道和一台单通道的无线主机进行级联,携带 10 个无线腰包(WBP202/WBP200)同时工作,此系统配置了单通道和双通道腰包,双通道腰包允许用户在两个不同的通道上进行对话;双通道主机跟单通道主机实现同步级联。

    整个系统除了连接简单外,在 master 机器上可以集中管理,并且使用自带的双天线,可覆盖整个剧场的角落,无声音死角。最主要的是,ALTAIR 的无线内通系统可以跟原有的 clearcom 有线内通系统完美结合。在应用上更显其灵活性和兼容性。

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 —— Altair 无线内通系统

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 —— Altair 无线内通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