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tair EF200 内通系统应用于佛山南海中企绿色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企绿色总部·广佛基地由根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广佛核心区域 ——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东部,紧靠佛山一环,毗邻广州市白云区,总占地面积 30 万m2,建筑面积 50 多万m2。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距广州火车站 10 公里,天河 CBD18 公里,北距白云国际机场 23 公里,半小时车程可抵达广州、佛山主城区。项目由生态型独栋写字楼、LOFT 办公、公寓、五星级酒店、商务会所、休闲商业街等组成。

    中企旗下有一圆形的演出场馆,自用或租用给某些著名品牌搞时装 show,文艺表演等用途。他的音响系统构成自然少不了内通系统,此次选用的是性价比极高的西班牙 Altair 内通品牌,Altair 内通设备通过信号线进行简单链接,采用模块化,有良好的组件兼容性,可以使扩展更为容易,通过一个亮点连线,使内通系统成为多通道系统;并且让有线技术和无线技术混合使用,系统依然是由同样的设备组成。

    此方案用户用的是简单的EF系列有线主机,搭配 2 个 ES200 桌面基站和 4 个 EM201 有线腰包,组成两通道可独立可合并使用的系统。为了满足后台的广播输出,配置了 4W2-200 四线转换界面接口,方便用户将内通讯号转为 line 信号输入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