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揽获“创新与绿色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7日, 2013 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论坛-暨《UPS与机房》杂志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成功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分会和《UPS与机房》杂志联合主办。真视通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被主办方授予“创新与绿色企业”奖。

真视通揽获“创新与绿色企业”奖

    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论坛大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五届。在业内有广泛的影响力。是UPS与机房业内的行业聚会。在本次论坛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领导和用户代表,业内专家、学者和工程师,业内先进厂商等百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UPS供电系统如何适应飞速发展中的国内信息系统建设;新的技术环境下UPS供电系统和数据中心的建设;机房运行安全和数据中心产业链的关系等热点话题。

    该论坛特设评选活动,以创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IT发展趋势及中国UPS与数据中心的市场特点和需求为依据,针对主流IT技术、设备和方案进行全面评选,旨表彰不断创新,追求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过了网上票选和主办方特邀专家的评选,真视通被评为“创新与绿色企业”奖,此次获奖是对真视通在创新和绿色环保方面努力的最好的褒奖。

真视通揽获“创新与绿色企业”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