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互动教育风采,冠众智能平板助阵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佚名

    2013年11月2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冠众多款高质教育智能平板闪亮登场,让与会者充分体验交互式教学的魅力。

展互动教育风采,冠众智能平板助阵教育展

冠众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冠众交互式智能教学平板集成了电脑、大屏幕显示、电子白板、数字视频展台、电视、音响、无线麦克风等设备为一体,使用简单方便。它解决了传统互动教学方案中投影设备受光线困扰的致命缺点,保证高质量的画面显示效果。

    针对教育应用中的特点,智能教学平板融入了人机交互、平板显示、多媒体信息处理和网络传输等多项技术,具备书写、批注、绘画、多媒体信息、网络会议等多类功能,完全能够满足互动式教学解决方案的需求。

展互动教育风采,冠众智能平板助阵教育展

智能平板的电子白板功能展示

    据悉,冠众交互式智能教学平板共有三个系列,分别为教霸系列、易教系列和云教系列。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融入信息化技术的教育设备不仅对提高教学质量作用重大,更能够美化整体校园风貌,促建整体教学信息资源分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