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质无懈可击 Sennheiser推出全新耳放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发出一套音质绝佳、清晰无比而且不受失真影响的立体声系统,让人仿佛置身现场,并将音效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这就是Sennheiser在开发高端产品过程中不断向前发展的目标。在这一愿景的驱动下,Sennheiser推出全新解码耳放一体机HDVD 800和耳机放大器HDVA 600。两款耳放均采用平衡的设计,确保获得独一无二的聆听体验,能够完美搭配高端耳机产品HD  800、HD  700、HD  650和 HD  600。

    全新耳放的卓越功能包括均衡的声像、最大精准度及绝佳的空间感。这两款高端耳放有着全平衡的设计,以配合模拟音源使用,从而确保从音源传输至耳机的信号绝对平衡。HDVD 800为数字音源和模拟音源而设计,配备优质的Burr-Brown数字/模拟转换器,可以把数字音频数据转化为模拟信号,采样精度为24比特,而采样率高达192 kHz。这让HDVD 800能够完整传输高端音源的整个频谱,而不会出现任何频率丢失的情况。

    Sennheiser消费电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总监Maurice Quarré表示﹕“对完美音质的追求是推动我们不断发展新概念的动力。最佳证明是大名鼎鼎的Orpheus。这款配备电子管放大器的静电式耳机于大约二十年前上市,现已成为音响界的象征。Sennheiser 全新耳放秉承Orpheus的传统,将Sennheiser耳机与特制放大器二者完美结合。”

    尖端技术造就顶级音效

    立体声系统的信号处理为全平衡。这表示不仅输入耳放的信号是平衡的,而且输出信号与耳机连接也是平衡的。Sennheiser高端产品经理Axel Grell表示:“全平衡原理可以有效弥补干扰及失真,使总谐波失真减至最低,因此声音变得清晰许多。”耳机也可使用一般的6.3毫米插头连接。耳放同时配备单端输入接口;当使用此输入接口时,输入信号会被调整为平衡信号,然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理。在使用HDVD 800时,数字音源可以连接到耳放后部的AES/EBU输入接口或 S/PDIF(光学和同轴)输入接口。这款数字耳放另配备USB 输入接口,支持按192KHz进行24比特数据传输。*

    为尽量发挥HDVD 800与任何音源搭配使用时的音效潜能,耳放后部的旋钮让耳放输出装置可轻松地根据音频输入电压调节,确保动态范围可得到充分利用。

    精密材料打造顶级功能

    嵌入耳放铝制外壳上的透明面板,令系统内部的各种顶级优质装置一目了然。特选的组件和精密的电路保证至高的聆听享受。旋转电位器通过150毫米长的传动轴以机械方式连接音量控制器。特长的电位器轴令音源与电位器之间的信号途径保持极短距离,从而防止可能产生的信号干扰。高质量组件(Alps RK 27 quad)确保以最高精准度控制音量及顺滑的转动感。通过透明面板也可以看到耳放的散热单元、音频继电器及数不胜数的MELF电阻。Maurice Quarré 表示﹕“耳放所选用的材料均经过精挑细选,以尽量发挥它的音效潜能。每一个独立组件的音效均经过聆听测试评估,最后才选出最佳的组合。”

    耳放的外观设计也同样讲究。外壳及电位器控制装置以及用于选择音源的旋钮均以氧化铝制造,而外壳的面板及控制装置则以坚固的材料制成。HDVD 800和HDVA 600均在德国设计和制造, Sennheiser高端系列的最新产品也在当地制造。

    如在苹果设备上使用,OS 10.5及以上的操作系统无需驱动程序。如在Windows计算机上使用,耳放包装内含适用于XP及以上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可在192 kHz条件下运行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