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参加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中国参加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大会

    10月25日,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地政府相关领导、全国省一级园区管委会、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运营服务商、投资方及相关集成商等200余人参加会议。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演讲,引起与会专家的高度重视。

    会上,智慧中国集团会议代表赵建吉先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并与参会领导和同行进行了深入探讨。智慧中国多年来积极探索智慧园区的建设模式,充分应用智慧技术和低碳技术对园区进行智慧化升级,使之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热点和地方政府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智慧中国前瞻的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理念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引起各方广泛关注。

    会后,智慧中国与各领域专家就智慧园区的顶层设计、规划建设及技术方案设计进行深度研讨交流。智慧中国提出的以产业发展为先导,以产带城,产城融合,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完成对现有产业园区的升级转型,拉动区域经济的健康协调发展的建设模式,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在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大会上颇受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