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CD液晶模块的分辨率与对比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信息与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现在电视都是超薄液晶电视。液晶模块是其中重要的一部份,对于液晶模块其中分辨率与对比度是很重要的。对于液晶模块的分辨率与什么有关呢,分辨率又与什么有联系呢。下来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

    我们在选用的控制IC、滤光片和定向膜等配件和面板,这对于液晶模块的对比度有着重要关系。站在专业领域角度来看,对比度350:1还是远远不够的。然而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却可以达到用户所想要的效果。液晶模块的对比度它比亮点更为重要,如果我们在看流媒体时,一般片源亮度不大,但要看出人物场景的明暗对比,头发丝灰到黑的质感变化,就要靠对比度的高低来显现了。所以对比度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然而液晶模块的分辨率却是一个重要的性能指标。分辨率越高,它在屏幕上水平和垂直方向所能够显示的点数就越多,也就是屏幕内能够容纳的信息就越多。但是分辨率与显示器的大小也要匹配。因为你在小的显示器上用最大的分辨率的液晶模块那样会显示字体会很小,容易使人眼睛疲劳。所以对于分辨率而言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适当,这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