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众受邀石家庄教育信息化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即第十三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国内专业商用显示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冠众受邀参展,展出了84寸易教及32寸壁挂联网广告机。

冠众受邀石家庄教育信息化论坛

    参展观众现场体验中

冠众受邀石家庄教育信息化论坛

    参展媒体现场拍摄中

冠众受邀石家庄教育信息化论坛

    参展观众驻足观看中

    目前,冠众在商用显示领域里是业内产品线最全,售后服务范围最广的高端商用显示品牌;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冠众作为校园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依托在商用显示领域的丰富经验,提出校园智能显示终端概念进入了教育领域,并积极配合对教育信息化体系的完善,开发了智能教育终端产品,为推进教育事业的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

    传承学校优良传统,配合时代潮流,营造优质的学校教育。冠众依据当今学校发展计划,充实软硬件设备,整合数字广告播放终端与学校的现有网络,播放丰富的内容,易于操作和管理,为学生提供自然、轻松的学习环境,冠众成功实施多个中高等院校项目,且为多个知名院校提供校园联网信息发布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