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 发布全新K812 监听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PLASA 期间,AKG 发布了其新的 K812 参考耳机,全新后开式设计优化了纯净而自然的声音。

AKG 全新K812 监听耳机

    K821 提供了超大的 53mm 驱动,带来了 AKG 一贯的超高动态范围。其镀铜铝质声音线圈延展了声音超越了人耳听觉的限制,展现了完整的频率频谱。每个 K812 通过构建的一个快速可调整的头箍以及柔软的耳垫都非常舒适,确保了在任意应用中的舒适性,可长时间佩戴。

    “AKG K812 不仅是我们最新的参考耳机,而且它非常具有非常顶尖的技术革新,这是我们 65 年来革新的追求,”AKG 的市场主管兼产品拓展 Kent Iverson 表示。“K812 五年技术和工程研究的成果它让 K812 超越了产业标准,其成果是带来了 AKG 有史以来发布的声音最好的耳机。”

    从 1949 年原 K120,以及高级的传统 K1000 头戴扬声系统,为 Hi-Fi 和工作室用户再现了原汁原味的声音,再到用于工作室专业人员的 K701 中革命性的平绕线技术,AKG 长期占据着世界专业耳机的众多专业之地。

 标签:AKGK812监听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