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获CEDIA 2013展集成和设计等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MX在CEDIA 2013展会上获得多项大奖,包括集成奖、CEDIA 2013电子生活方式设计奖,同时AMX多种解决方案也在展会荣获各种奖项。

    其中获得集成奖的最佳集成项目包括:位于明尼苏达州埃迪纳Admit One有限公司项目获得最佳家居集成的最佳着装系统金奖,VI级 ($1M及以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Cantara公司项目获得最佳家庭影院设计银奖,II级($ 101K-$ 170K);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Integration Controls公司项目获得最佳集成家居技术设计银奖,II级($101K-$ 170K)。

    在CEDIA 2013获奖的AMX解决方案包括:19.4英寸的Modero X系列G5全景桌面触摸屏荣获CEPro BEST奖,这一奖项的评定范围包括触摸屏、键盘、控制、遥控器、平板电脑和红外扩展器。Enova DVX 16数字媒体切换机箱荣获技术集成EXC!TE奖,这一奖项主要用以表彰出众的定制安装产品与技术。同样荣获技术集成EXC!TE奖的还有AMX生活住宅销售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