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靠它改变? IGZO显示屏技术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9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在2011年遭遇了巨亏,2012年也没有缓过神来。据了解,夏普2012财年预期总赤字额可能由8月份预定的2500亿日元增加2000亿日元,超额赤字约2倍膨胀至约4500亿日元上下。这其中和液晶电视需求萎缩不无关系,即使发展大尺寸液晶面板也可能不会很快改善公司的收益。

 IGZO 技术

    而此时,夏普也搬出了其最新的王牌技术———IGZO(In-Ga-Zn-O)TFT采用氧化物半导体驱动元件的高精度液晶面板,这样一来夏普就将其大尺寸面板生产线转换为具有优势的中小尺寸,顺应市场的发展将带来更好的收益。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