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昌军事环球嘉年华体验海陆空航母战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唯一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大型民间主题乐园——环球巡回嘉年华将于1月18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娱乐体验,汇聚亚洲各国的美味食品,更有最新的国防军事海陆空体验馆,还有国际一线奢侈品疯狂折扣,现代与传统的结合,东西方文化的精彩碰撞。这个春节,南昌市民在家门口即可环游世界。

    此次来昌巡展占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4万多平方米,室外占地1万多平方米。每天开园12个小时 大门套票价30元/人。

    和以往的环球巡回嘉年华不同,睿联嘉业(13801105972)打造的“保卫钓鱼岛”军事爱国主题体验馆成为嘉年华的新的核心亮点。

    南昌的军迷们欢欣鼓舞,登辽宁号航母,开枭龙战舰,架T99坦克,开171驱逐舰,还能驾驶095潜艇,入太空战舰,好一个上天入海,体验海陆空军事大战。

    “保卫钓鱼岛”军事体验馆被南昌政府评定为素质教育的典范,脱离了教条式的灌输变成了生动的现场1:1大型高效仿真模拟军事项目,可以让爱军事的爸爸们在飞机、坦克、太空舱中体验各种高科技军事项目,同时在欢乐中提高孩子们国防安全意识。

    主办方媒介负责人马飞介绍:“我们不仅仅只‘玩乐’,还集合了‘吃喝’和‘购’,并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西方的先进科技相结合,力求在视觉和听觉以及整个立体的体验上都不同于任何一次嘉年华活动。”

    军事互动体验主题公园专家--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

 标签:南昌嘉年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