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美时尚 杰科便携式蓝光播放器亮相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1 作者:小虾米

    在本届CES2013大展中,我国知名品牌杰科也参与其中,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新上市的EnVizen、MAXMAD品牌的蓝光便携播放器以及便携式TV等产品,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前排围观。

杰科

    据了解,杰科推出EnVizen品牌和MAXMADE品牌便携式影音设备在CES上的亮相就是对成熟的定位的用户群体的一个新的影音分类的尝试。依托着美国本土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商务卖场平台,定位清晰的思路,产品主要针对美国成熟的用户,不追求不实际的花哨功能),一经推出,这类产品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便携式蓝光播放器演示效果,画质清晰。

    便携式蓝光播放器演示效果,画质清晰。

杰科

传统蓝光播放器

Home Roam TV移动电视

Home Roam TV移动电视

EeVizen便携式影音播放设备

EeVizen便携式影音播放设备

    在本次CES2013大展中,可以看到杰科并没有像别的厂商采用机海战术,避开蓝光播放器的开同质化竞争,把研发的一部分重点转移到便携式设备上。其实便携式蓝光播放器很有创意,杰科抓住了这个发展机会,相信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