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ytronic超大型投影电容触控传感器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2-09-20 作者:佚名

    专为恶劣应用和环境之触控屏幕系统而量身订制的Zytronic 专利投影电容技术 (PCT) 再获佳绩。藉由订制的46 英寸ZYBRID触控传感器和双触控功能的ZXY100控制器技术,该公司的设计刚获得另一高知名度公共场所的青睐,台湾专业系统整合商VitalTouch 采用其设计,安装于世界著名的台北101摩天大楼。

    VitalTouch 开发的观光客导览系统安装于大楼的第 89 层楼。PCT 触控传感器已与大尺寸 LCD 双屏幕整合,让游客可以互动方式获得台北市相关旅游信息,正像从观景台欣赏风景一样。此触控技术支持双触控功能,游客可以与使用智能型手机和笔记型计算机相似的方式,与大尺寸屏幕之间进行互动,透过缩放、旋转和滑动等手势操作各类影像和景观,探寻台湾首都及其民众的千姿百态。

    台北101大楼高509米,2010年前曾是世界最高建筑(随后被杜拜的哈里发塔超越)。但它依然是亚洲的标志性建筑和主要观光点之一,每周皆有数千名游客参观浏览。面对如此庞大的人流量,供游览观光客使用的任何触控屏幕的耐用性和性能变得相当重要 —— 否则,维护或维修期间的暂停营运风险将会让游客感到挫折且无法尽兴游览。已针对此类应用充分验证和最佳化PCT触控传感器,可确保长期零故障的完美营运状态。

    PCT传感器架构由嵌入层压式基板的微细铜质电容矩阵组成,可进一步置于厚保护镀层后(并透过其运作),可满足极为严苛的应用要求。它搭配Zytronic的ZXY100控制器,可在大尺寸主机板显示屏幕上同时侦测两个独立触控点,并提供高速、高准确度和高水平的触控灵敏度。

    在101大楼89楼室内一共安装四座互动观景台,可背对俯瞰观景台东、西、南和北向的景观。这代表触控屏幕必须承受潜在的恶劣天气和极端的温度。每个组件均由两个 46 英寸显示屏幕铺砌而成,形成宽大的景观屏幕。Zytronic与VitalTouch密切合作得以自订化传感器设计,利用专门制作的8厘米厚玻璃镀层,达成最大幅缩小边框和提升触控性能。

    Zytronic 位于台湾的代表处“倍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CT Taiwan)”,在设计和整合阶段提供支持。

    “Zytronic 触控传感器被视为半户外环境运作的最佳解决方案”,VitalTouch 总经理 Morgan Wen 表示。“由于过去曾在其他环境中使用 PCT 产品,我们了解他们处理此类严苛环境安装的绝佳能力,频繁的每日使用和暴露于恶劣天气环境都是不容忽视的重点。”

    “该项目必须满足三项主要要求。它们是支持双触控点操作、于自订设计的大尺寸显示屏幕整合以及高耐用性”,Zytronic 销售与营销总监 Ian Crosby 说。“对于大多数触控传感器供应商而言,即使同时满足其中两项要求已十分困难,但 Zytronic 却鹤立于鸡群满足此三项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