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ytronic PCT触摸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来源:中电网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电容式技术(PCT)触摸屏的设计和制造厂商Zytronic公司宣布,通过与两家中国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Zytronic已经战略性地进驻中国大陆。与Zytronic合作的两家公司分别是香港弘微科技有限公司(SPACLtd)和上海钛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nyTouchTechnologiesCo.Ltd)。这两家在中国大陆各地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已经同Zytronic签订代理销售协议的上海钛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触摸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提供触摸屏系统、硬件和软件。该公司将为Zytronic的超级耐用PCT触摸屏开拓市场,将其广泛应用到游戏、金融、通信、电力、交通、医院、房地产、旅游和政府等行业。

    上海钛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JeffCheng说,“在中国,对高性能、互动式的显示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与市场上其它的触摸屏技术不同,PCT不产生漂移,即使戴手套触摸也正常工作,不需要边框或保护框架。”他接着说,“PCT完全适应客户的各种定制要求,尺寸比例不受限制,最大可达82英寸,而且杜绝了外部损害的影响,因此达到了最高的设计灵活性和耐用性。这些正是我们的客户希望得到的。”

    香港弘微科技有限公司(SPAC)是一家代理销售公司,除了在香港的办事机构以外,在中国大陆设有8个办事处。SPAC成立于2001年,专营电子元件和电脑产品,并且从事企业对企业的销售和电子商务。SPAC的产品市场经理KennyCha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Zytronic成为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是PCT触摸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PCT产品会给我们客户的触摸项目带来高附加值,具有极大的优势,因此我们预期PCT产品的销售会有强劲的增长。”

    Zytronic提供的PCT触摸屏是由镶嵌于保护玻璃层后面的细微电容矩阵组成的,每一个电容的直径只有10µm。与“前表面感应”的触摸屏技术不同,PCT触摸屏的传感元素受到前面玻璃层的完好保护,因而不会受到灰尘、油腻、潮湿和划擦造成的损害。这一特点使得触摸功能不会受到外界条件的影响,所以触摸屏可以被用于室外和其它恶劣的环境中,例如使用频繁的工业设备和系统。这种触摸屏还可以被设计成迭层结构或者强化处理,能够承受人为的袭击或破坏、以及意外损伤。

    “中国是先进的、高质量的触摸屏产品的重要战略市场。我们很高兴同两个经验丰富的专业机构合作,在这里发展我们的业务,共同为客户服务。”Zytronic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伊恩克罗斯比说。“我们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必将为我们的产品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的生产和设计厂商中带来大量的销售机会,对此我充满信心。”

 标签:ZytronicPCT触摸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