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窄边拼接 LG 47WV30商用显示器璀璨长庆油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佚名

    伴随着商用显示器行业的飞速发展,各行业领域对于大屏幕拼接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拼接产品因其机身轻、功耗低和高可视性等优势逐渐被更多的企业所选择。而随着更新换代速度的提升,众多商家在在大屏幕拼接产品上的技术和服务也趋于相同,于是,“拼接缝隙”就成为了众多商家竞争商用大屏市场优势地位的决定性因素。

    近期,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就采纳了全球顶尖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G的大屏拼接显示方案。长庆油田公司对于其全方位视频演示与监控的需求来说,组建大屏视频体系就成为了其高质画面输出及安全性的有力保障。长庆油田公司在科技展览馆项目中,共采用了38台LG 47WV30超窄边LED拼接显示器,大大缩小了拼接缝隙,实现了更加真实细腻的画面拼接效果,助推了长庆油田公司科技展览馆的硬件设施建设,更好地展现其先进的科研成果,从而有力地提升了长庆油田的品牌形象。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性油田公司,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庆油田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在鄂尔多斯盆地及外围盆地进行及石油天然气共生、伴生资源和非油气资源的勘查、勘探开发和生产、油气集输和储运、油气产品销售等。矿产资源登记面积25.78万平方公里,跨越5省区,登记地域范围7个盆地,占中油股份公司总登记面积的14%,位居中国石油第二位。对于长庆油田先进的科技展览馆来说,他们则更加需要画面精湛和具有技术优势的大屏幕拼接商用显示器来展现其科研成果。

    为此,以“一切注重实效”为理念的长庆油田对其科技展览馆硬件设施建设高度重视,希望借助高质清晰的视频演示与监控平台来完善科技展览馆的建设,以达到更高水平的科研技术演示效果和监控力度。

    为了满足长庆油田公司对于硬件设施建设的一丝不苟的严格要求,在工程前期,LG公司就将LG 47WV30的参数提供给了长庆油田公司,并向长庆油田公司充分展示了LG 47WV30超窄边LED拼接墙的震撼效果,坚定了客户对于LG 47WV30使用的决心。随后,LG又积极配合,及时跟进,为长庆油田起草了设计与安装的解决方案,满足了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对于科研成果的展示要求,使得该公司迅速确定了采用LG 47WV30超窄边LED拼接显示器。

    作为大屏无缝拼接显示器的典范,LG 47WV30超窄边LED拼接显示器拥有更薄的边框设计、更窄的拼接缝隙以及更稳定的加固设计。其边框厚度左上仅为3.9mm,右下仅为2.4mm,显示器拼接后的缝隙宽度仅为6.3mm,而对于大屏幕拼接显示器的安全性,LG 47WV30也在这方面采用了加固式设计,独特的材料与设计让面板厚度仅有91mm的超窄边显示器在外力挤压作用下不易变形,增强了其在使用过程中的支撑能力。此外,LG 47WV30的另一大优势设计在于其采用了IPS硬屏,使显示器更加坚固而不易受损,178度超高可视角度和色彩还原,让科技展览馆的参观者的视觉体验更加完美。与此同时,LG 47WV30还采用了Shine-Out滤光片,大大增强了显示器的可视性,即便是在参观者众多的科技展览馆的复杂环境下,也可以呈现出高品质的画面效果。另一方面,为了配合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馆内环境和视频播放的需求,LG 47WV30在保证降低功耗和发热的情况下,采用了可使整个视频亮度增加的LED背光,虽然使亮度可达每平米800流明,但功耗却只有160W,大大提高了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可视性和节能性。

    对于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不同的技术和环境,所采用的大屏幕拼接或单一小屏幕展示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在LG 47WV30组成的解决方案中,大屏幕拼接所采用的分别是4台47寸显示器和6台47寸显示器统一工作,保证全屏幕显示单一信号,尽显LG 47WV30超窄边LED拼接的完美契合,使科技展览达到最佳视觉效果;而对于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中需要小屏幕单一展示各项技术的要求,LG 47WV30也可以独立运作展示,使显示器配合科技展览馆各项技术进行全方位展示。

超窄边拼接 LG 47WV30商用显示器璀璨长庆油田

LG 47WV30可实现多种多样的显示方式,满足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的不同需求

    在拼接方案方面,LG 47WV30所采用的IPS液晶面板,组建成本更加低廉,同时,巨大的优势也体现在了其大尺寸,低功耗等方面,保证了长庆油田科技展览馆的多方位技术展示的需求,大屏幕拼接与小屏幕独立作战的灵活运用,使长庆油田公司更加坚定地选择了LG的解决方案。

    LG对于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多元化解决方案、一如既往的良好品牌形象,以及LG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保障,最终促成了长庆油田公司与LG联手打造科技展览馆项目的成功,长庆油田公司对于LG公司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LG公司凭借全球顶尖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势会再接再厉,相信此类案例也将不断增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