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 智备—智能多媒体应急切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佚名

    如何提高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如何提高应急指挥系统对紧急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真视通 VCBS-0201提供了一种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行业高端客户。

    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

    视频会议在国内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尤其政府、央企、金融等行业高端用户中的普及率更高,这些用户对视频会议的稳定性要求更加严格,对故障的容忍度为零。视频终端如在会议中发生故障,将会严重影响会议的正常召开。传统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人为判断,手动切换方式进行,无法完全消除设备故障对会议的影响。

    对于视频会议系统需求高、可靠保障性强的用户,必须提供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多媒体应急切换系统—“智备”(VCBS-0201)产品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并适用于各行业高端客户。

    “智备”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研发,专为提高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性而设计,采用智能芯片处理、实时信号分析技术,实现了故障自动判断、音视频信号自动切换功能,与会人员完全觉察不到故障的发生。

    可靠实用的保障方案

    “智备”是视频会议、应急指挥等系统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与主流厂家的视频终端无缝融合,为用户完美的语音和视频通信提供保障。

    该产品实现了视频信号与音频信号自动同步切换,音视频图像切换时间短、过程平滑,切换过程中,主会场与分会场的参会人员察觉不到任何变化,保证了会议可按序正常进行。设备具备掉电后信号旁路的功能,掉电后可将主信号直接输出到输出接口,提高了系统备份的等级。设备操作简单、实用,单台设备即可实现,为用户减少了费用开支。同时该设备的软件系统采用了信号抗干扰技术,极大提高了系统的实用性和可靠性。

    简单有效的部署方式

    “智备”采用机架式设计,设备安装连接简单,不用做任何设置即可使用。

    应用场景

    场景一:重要会场备份

    场景二:点对点链路备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