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ario为纽约历史博物馆视频墙提供动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7 作者:56iq编译

    YCD Multimedia实施了其C-nario 信使(C-nario Messenger)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来运营最近翻新的纽约历史协会博物馆内的数字标牌显示器。

    这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能够管理全场各式各样的视频墙,展示博物馆馆藏的信息,以及历史协会活动(各种展览,艺术家,价格,路径寻找等等)。在国内,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精彩、互动、易用、可靠”,具备强大的扩展功能和多并发用户数,成功驱动首都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等。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博物馆焕发出灵动的数字色彩。

    视频墙与翻修后的博物馆的建筑理念完全融合,它们被设计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如图腾或矩形,并被安置在博物馆内各大要地,如入场处、电梯附近和剧院入口。

    内容由互动媒体设计和研发服务的供应商Unified Field所设计。

 标签:C-nar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