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ario同ConeXu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佚名

    作为全球知名数字标牌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C-nario公司日前宣布同Louisville的ConeXus Worl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则是一家专注于数字技术部署安装和服务供应公司,根据协议,二者将在数字标牌行业展开深入合作。

    大家想想看,在整合了ConeXus World专业的部署安装经验之后,C-nario公司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也变得更具专业性,进而能更好地迎合高端数字标牌网络的特殊要求。协议规定,C-nario 和ConeXus World将长期坚持深入合作,以推出更具专业精神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从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C-nario 和ConeXus World就数字标牌产业展开深入合作,这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事件。这样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促成二者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地位,促使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日渐强劲。另外,这对全球数字用户来说也是一个福音,而C-nario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在全球的推广也会进行的更加顺利”,ConeXus World首席执行官Rick Mills如是说。

    “整合了我们的核心技术,再加上我们二者的深入合作,这将更有利于我们向全球数字用户推广高品质的数字标牌网络”,C-nario公司首席执行官Tamir Ginat这样表示,“这在我们于全球数字市场上推广事业中,也将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笔。”

 标签:C-narioConeXu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