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马德里公共汽车上安装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马德里公共汽车公司EMT Madrid目前正在35辆公交车上进行一项数字标牌试点项目。运行着C-nario Messenger软件的电信巨头西班牙电信公司是该系统安装的负责人。

    每辆车上安装三个显示器,它们为乘客们展示了各种信息,包括时刻表、天气、文化活动、下一站点详情(包括与其他交通路线的交接处)和广告。根据一个GPS系统,这些显示器还会显示该公交车在行驶路线上的位置。当公交车接近某一旅游点或名胜时,该系统还会提供相关的信息。所有信息通过西班牙语和英语两种语言进行展示。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在该试点工程和结果分析之后,EMT Madrid将在未来几年内将数字标牌平台安装到2100辆车上,其中600辆公交车将在2011年和2012年完成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