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ario数字标牌平台在土耳其机场设立视频墙网络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土耳其Izmir Adnan Menderes机场和达拉曼机场的国内航班终点处最近安装了C-nario Messenger,来驱动三个新装的视频墙。此外,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有两个视频墙,博德鲁姆机场有一个视频墙。

    土耳其数字平台供应商Digiboard安装并运行这6块视频墙,这些视频墙拥有138英寸的屏幕,主要播放银行、政府部门、著名时尚企业等机构的广告、新闻。每年接触到的乘客达6000万人次。

    除了视频墙C-nario Messenger还驱动着这些机场内100多个立式屏幕。

 标签:C-nar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