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玛思推出RPM最新版本RPM 1.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佚名

    日前,安玛思AMX宣布发布1.2.0版本的RPM Web应用程序,使得Rapid Project Maker(快速项目制作,RPM)功能更加强大。新版本支持流行的新的AMX产品,例如Modero X系列19“和20 ”触摸式面板和新的Enova DVX一体化演示切换器。

    新版本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

    增加了对Modero X系列19“和20 ”触摸式面板的支持增加了对Enova DVX-2150, 2155, 3155的支持

    增加了对Enova DXLink发射器与接收器的支持

    增加了ICSLan设备控制盒的支持

    增加了对DVX低功耗模式的支持

    增加了对路创清除连接启用照明传感器的支持

    增强了视频会议设备装置,使其能够支持双输出

    增强了RPM项目报告,使其具有电缆的插脚引线功能

    自新版本发布后,进入和访问RPM Web应用程序,这些新功能将全部自动出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