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歌银行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4 作者:佚名

    随着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作为金融业比不可少的行业—银行,也是需要紧随社会经济发展的步伐跟着前进。

    现在银行的业务不像之前简简单单的存钱,取钱了。目前银行的业务也是多元化,多样性。像储蓄,外汇,基金,股票等等一系列的业务。而这些业务的拓展光靠以前的老旧方案肯定是过时的了,取而代之的肯定能新时代信息发布的天之骄子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也正是考虑到现在银行信息发布的多样性。朗歌科技提出了一套银行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1:系统集成了后台管理、服务器管理、防火墙、数据传输、显示终端等模块。

    2:系统实现集中管理、统一控制、分散发布。

    3:系统可支持视频、音频、动画、flash、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的播放模式,并根据需求可以分屏显示画面,支持多种格式婚播效果。

    4:系统针对于银行营业厅的特点:可以分区域同时控制电子门楣、立式数字海报机、vip等候区互动触摸解决方案等多个模块的应用功能

    5:可以根据客户所需要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增值功能。

    朗歌银行信息发布系统中的立地式数字海报屏方案:

    1:完全取代老式的易拉宝、X展架的平面广告模式,让我们银行营业厅更美观、更整洁。

    2:信息随时更新,促销更灵活,公告信息发布会更及时、更便捷。

    3:能够自由移动,能紧密配合营业厅营销宣传工作的进行。

    4:视频图片的组合播放,更能提高受众对信息内容的关注度。

    5:使用周期长,性价比高。

    朗歌银行信息发布系统中的框架式数字海报屏方案:

    1:配合银行的VI规范,可以更好的提升营业厅形象建设。

    2:加强终端对客户的吸引力,整个提升营销宣传能力。

    3:取代了传统平面印刷海报和灯箱片,促成营销宣传体系的换代。

    4:方便地网络管理,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