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朗歌与顺德陈村镇政府携手布局乡镇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陈村镇地处珠三角的中心和广佛都市圈群内,是广州、佛山、顺德、番禺、南海交通交汇处,是顺德的“北大门”,总面积50.9平方公里,下辖8个居委会和7个村委会,常住人口7万多人,流动人口5万多人。

    陈村镇历史悠久,自古人烟稠密、物产丰富、商业兴旺、交通发达、自古即为商贾云集之地,曾与广州、佛山、东莞的石龙镇合称“广东四大名镇”,有“陈村谷埠”之称;又因盛产花卉,素有“中国花卉第一镇”的美誉;

    近年来,陈村突出产业转型、产业融合、产城互动的经济发展思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第一产业亮品牌。陈村是顺德“两家一花”之中的“一花”,曾成功举办中国第五届花博会、2006中国盆景赏石博览会等一系列大型展会。第二产业做精专。2008年陈村镇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正式授予“中国装备机械工贸名镇”称号,已形成集研发、生产、上游配套、集约销售的完备机械装备产业链。第三产业有特色。万科地产、顺峰山庄、台湾太平洋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陈村。2011年限额以上商业零售额7.06亿元。 陈村以共建共享“绿色陈村幸福智城”为目标,坚持宜居安民、产业富民、福利惠民、改革便民、善政为民的理念,加快推进道路、教育、医疗、水利、环保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近年,陈村在多个方面工作获得各级的肯定,先后获得“国家卫生镇”、“省文明镇”、“省民间艺术之乡”、“省教育强镇”、“广东最美乡村自然生态旅游示范点”等称号。

    陈村镇此次跟广州朗歌携手共建的信息发布系统主要是提升陈村镇的信息化交流。

    此次合作,共布局14个多媒体信息发布点,均采用大屏播放。共分布在陈村镇的每个重要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