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北滘广场运行朗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窖广场坐落在佛山顺德北窖高端商务区——北窖新城中心,与10万平方米市民广场、北窖公园连为一体。项目总占地面积愈2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地上一层,地上六层,是北窖镇首座集购物、饮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shoppingmall,引进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带来众多知名品牌进驻。

    北窖广场使用全新广州朗歌数字标牌广告媒体平台,取代原有商场中平面张贴彩页广告位的形式,用数字海报屏和广告视频取而代之,为广告主提供效果更加,传达更有效的广告手段,提升广告平台的价值,为商场带来广告盈利;利用平台,进行商场品牌的塑造和推广,发布商场各种信息,为商场运营服务,商场品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购物资讯等,提升商场品牌和服务价值。提升个性化服务。不仅降低品牌和产品的综合宣传成本,增加了人气,吸引了消费的视线,更加有效提高品牌形象的推广力度。消费者心中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国内运行部署广州朗歌广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大型商场也有很多,银泰商场、苏州苏纶场购物城、无锡花卉交易中心、湖南株洲神农城、舟山国际水产城、深圳海雅缤纷城、东山领汇广场、等大型商场运行朗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打造商场LED广告系统,为商场顾客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同时也为在商场内的各大品牌商提供更加有效的广告传播平台,从而大大提升商场品牌的销售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